石墓一角

【all橙】昏昏欲睡

夜深了 来点女神的睡前小故事吧( •̀∀•́ )(什么鬼)

#叶修的场合#

“沐橙,困了就去睡吧……”叶修伏在橘色的圆脑袋的耳边,悄声说着。

“……不,我不困!”苏沐橙被倦意侵袭着的头不住地摇晃着,仿佛一瞬间就要倒在身旁叶修有着淡淡烟草味的肩膀上直到天亮不起,下一瞬间却又抖擞了精神,拍拍自己稚嫩的脸,强声说着。

“熬夜,可是女人的大敌哦……”叶修的声音听起来似是远处飘来,蛊惑人心的术语,若有似无地,在苏沐橙耳边一阵又一阵地响起——似是受了这蛊惑,苏沐橙终于是突地倒下了。

叶修早有预备地伸手一揽,揽住了苏沐橙柔软的腰身,揽住了苏沐橙柔软的呼吸,轻轻的,痒痒的,均匀地点去他脸上。

——哥可不是强心脏啊。

叶修看着苏沐橙纤长如羽的睫毛,睫毛下面一双柔润胜水的动人眼眸正安然地闭着,接着是鼻子,嘴巴……——下次还是让沐橙准时回她房间睡觉吧。

叶修轻轻地调整到了一个能让苏沐橙靠着极为舒服的位置,理了理她额前的几缕碎发,却是不敢再动。

“晚安,我的沐橙。”

他想着明早又能看见她灵动的的双眼,在最早的时候,在最近的位置,他就不禁勾起了嘴角。

——下次还是让沐橙对我也提个心眼儿吧。


#喻文州的场合#

“沐橙啊……”

喻文州扭了扭头,看见靠在自己肩膀上似乎已无知觉的橘色脑袋,又是怜爱又是无奈地叹了口气,本来想说些什么的双唇也怕打扰了眼前这伊人的美梦而轻轻合上了。

喻文州的眼波依旧,浓稠的温柔似乎让狭小的二人空间里的温度也急速上升着,只是要收到这眼波被甜腻出一身鸡皮疙瘩的人此时已沉沉地睡去。

不知道你会做什么样的梦呢,梦里有我吗?

喻文州飘飘然地想着。身旁少女浅浅淡淡却撩拨人嗅觉的清香若有似无地逗弄着他,就像她平常惹人喜爱的小调皮,她时不时开的有些兴起的小玩笑,都撩拨着他,撩拨着他痒而躁动的心。

“调皮。”

说着刮了一下苏沐橙挺拔的鼻子,动作极轻极轻,像是怕吵醒什么易受惊吓的小动物。

喻文州真的是极温柔的,极温柔地,低头扭转出一个更大的角度,蜻蜓点水般吻在苏沐橙挠人的睫羽上——

“愿你好梦。”

喻文州心满意足地帮苏沐橙盖上被子并注视着她的睡脸,好一会儿,才喃喃着些什么渐渐睡去。


#莫凡的场合#

莫凡整个身子都僵了。却不敢动,动了怕吵醒身边睡着的,美丽的女人。

静谧中,莫凡侧头打量着苏沐橙过分柔和的睡脸——好看的眉毛,好看的眼睛,好看的睫羽,好看的鼻子,好看的嘴巴——好像全都是好看的。莫凡一愣。

注视了苏沐橙的脸许久,久到他欣喜地听见睡觉一向很安稳的她漏出了几句断断续续的“莫凡”、“莫凡”,和支支吾吾模糊不清的单字,他终于缓慢地开口,艰涩地,像从喉咙里掏出来似的略有沙哑地,轻轻地说着:“晚安。”


#孙翔的场合#

迅捷飞舞的手突然停下了。孙翔的脸瞬间涨红成苹果,内里青涩的。

“喂,喂——你要睡就到房里去啊。”

孙翔虽是连喊了两声,听起来极不情愿她靠在他厚实的肩膀上的,但轻轻放柔的声音却是出卖了他此刻洋洋得意的心情。

这女人,睡觉的时候还是挺可爱的嘛。

孙翔恍惚间开始打量着眼前这个似乎已入梦境的橘发女人,他不是没细细打量过她,可是每一次打量都感觉她和上一次有什么不一样了——是更漂亮了?还是脸上的坚毅越发不显声色地成熟起来了?——但这也许还是他第一次这么近地细细打量着她,近到他打量着心里都不禁痒痒的。

“要是你平时也能这么乖就好了。”

孙翔抱起放松开去的苏沐橙,郁闷地独自嘟囔了一声。
——我的肩膀,可是随时为你恭候啊!


#王杰希的场合#

“睡了?”

“嗯……还没有。”半睡半醒中的苏沐橙犹自回答着王杰希极轻的问话。

王杰希的嘴角扯出一抹好看的弧度,收了收臂弯将苏沐橙更进一步地拉到他身边,低头吻下她亮洁的额头,用柔得人醉腻的声音轻缓地说着:“睡吧。”然后苏沐橙就真的合上了原本勉力支撑着的一睁一闭的眼睛,安然踏入了梦中,仿佛催眠一般。

王杰希抬手关了电视,将原本半躺着靠着他的苏沐橙轻轻纳入厚实的被窝之中,又理了理她下巴端的的被褥,不让她着凉又不会让她觉得被褥在她身上难受。

王杰希也渐渐入了这被窝的暖意中,却还不忘在她耳边轻语着:“晚安。”随即又念了一段咒语,像是虚无缥缈的清风一般,拂过苏沐橙的耳畔,让介于浅眠与熟睡中飘忽的她宛然勾起一月,不知有无意识地喃喃自语了:“杰希……”

王杰希这下不禁低笑出声,唇角的弧度不似他般地愈发张扬起来。他拢了拢苏沐橙散乱在一片素色面上的顺柔发丝,被压在她肩下的手又勾着她的肩窝一收,王杰希迅速地填满了两人原本不多的间隙,鼻子犹自抚弄般地若即若离地游走在苏沐橙洁白的颈线上,沐浴露的香气拍打着王杰希理智的阀门,双唇在她耳根轻且缓地吐露出甜蜜“你的梦境,就由我来守护。”

——不负他的魔术师之名。唇游走后就此留驻在了肩窝与锁骨一线的地方。


#黄少天的场合#

删除/苏沐橙被吵得毫无睡意。/删除

“沐……”黄少天刚又想说些什么,结果转头瞧见他的小女人正迷迷糊糊地点头、点头,小鸡啄米一般,马上噤了声。

哎哟我去这死女人怎么连睡觉的时候也这么可爱啊这是想挑战本剑圣的自制力吧不巧本剑圣可是机会主义者啊苏妹子你留这么大的空当给我真的好吗我已经感受到我机会主义的心在颤抖了啊……

黄少天小心翼翼地又挪近了一些,咽了口口水说:“沐橙你要睡就去我房里睡啊,那里的床你想怎么躺就怎么躺,沙发上会着凉的。”

黄少天发誓他绝不是居心不轨,他只是觉着他的房里的床又软又大一定能让苏沐橙睡个好觉,以及他的房间比任何一间客房离这大厅都要近。

——当然在黄少天的别墅里没有苏沐橙专用的房间是不可能的,在他看来所有的客间甚至是他的用房全都是苏沐橙专用的,配置自然不错,但只有他自己的房间换了一张双人床——于是他什么用心就昭然若揭了。

“嗯……少天,起驾。”苏沐橙迷迷糊糊地应了一句。
黄少天自是高兴地一咧嘴,精神饱满地扯了一句“得嘞——”窜下沙发单膝跪地侧头对着慢慢悠悠爬上他后背的苏沐橙暖暖地笑着。

“怎么样本剑圣的后背是不是让人很有安全感啊?”黄少天喜上眉梢,像极了刚出嫁的小闺女,又侧头一看,苏沐橙已趴在他肩上睡着了。于是黄少天也不再多话,安安静静地将苏沐橙背回房里拉上被褥,轻巧地在她脸上讨了个晚安吻后也钻进被窝,嗅着她散发开来的清香安然睡去了。

——但胸中的鼓动一直不停,催化着他的悸动,欣欣然地,他今天依旧在梦里遇见了苏沐橙。

——愿你一直这么美丽。

*可能会补

想看啥?!大家留言我补个写!现在晚安晚安晚安!!!!睡了也就只有沐女神能让我这么精神百倍地奋战到这个点(ฅ>ω<*ฅ)

*好好好这个就补完了

下次大战正副一百年!!下次要放方糖甜甜甜哭!!还有乐橙什么的待我下个系列再补( •̀∀•́ )于是谢谢大家的留言睡醒发现还有人理我真的是挺开心的 虽然不能全部满足但是对沐橙女神的爱犹如黄多烦的话量!!(shenmegui)

评论(28)
热度(56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石墓一角

心念所驻即为城池

*全职高手all橙写手
*我叫鱼子酱w欢迎扩列察看感谢!

To Imprint One's Personality On One's Writing.

© 石墓一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