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墓一角

【all橙】当女神问“我是你的什么呢”

傻白甜不适者速速退散!!!这不是演习!!!注意这不是演习!!!←有病

#叶修的场合#

“千机伞。”叶修吐了一口雾神色飘忽地说。

“不是荣耀吗?”苏沐橙鼓起脸来,看上去有些不满,眉目间的笑意却是明朗。

“荣耀?不,”叶修掐灭了烟头,转头笑盈盈地看着她,“荣耀不属于我,而属于我们。”

在故意保持了几秒的沉默后,他又是露出一副意味深长的笑容,欺近了苏沐橙的身周,“但千机伞,只有我会用。”

叶修似乎没有挑明,而字里行间的用意却已是不甚明了。

苏沐橙红了脸,扭头避过他那看了就会让人心怦怦的笑意,说:“谁说的,千机伞可是我哥的。”

叶修挑了挑眉,叹了口气像是带着几分无奈,语气不禁放柔些许,“所以说,你哥真是留下了好东西。”

苏沐橙似乎听出来他口气里的惋惜,扭回了头刚想说些什么,却被叶修突如其来的轻吻绑了回去。

“但不管怎么说,现在都是哥的了。”

——至于荣耀,我们可以一起去创造。

#方锐的场合#

“猥琐流。”

方锐眨眨眼,趁着苏沐橙没来得及打他的空当又赶紧眨巴眨巴眼睛,好像在显示他有多真诚。“不管什么时候,我最爱的永远都是猥琐流。”想了想,又补充道,“最使我感到舒服自在的。”

苏沐橙没好气地瞄了他一眼,把注意力转回了电脑屏前的电视剧上,取消暂停继续刚才的进度。

修饰再多,不还是猥琐流么?想靠着甜言蜜语就混过关去,不好意思,苏沐橙可没有那么傻气。

“哎哟,”方锐见苏沐橙即使在甜言蜜语前也面不改色,发誓那都是他的真心话,绝没有半点蒙混的意思,“沐姐姐这是不开心啦?那点心给你当抱枕好不好,随便你怎么捶怎么打,各种姿势点心都可以与你完美消化噢!”说着就往苏沐橙那里挤。

苏沐橙被逗得轻声笑开了花,声音柔柔得仿若羽毛拂过方锐的心,勾醒他的痒,语调极轻快悦耳,说:“你就贫嘴。真是越来越点心了。”

方锐见苏沐橙笑意嫣然,便也跟着她开心起来,嘿嘿地笑着,造作地挤眉弄眼道:“沐姐姐就是刻进我骨子里的生存方式啊。而且,猥琐流还是我开创的呢!”

苏沐橙听完一时也没想多解读方锐的意思,倒是瞧着方锐闪着精光的眼睛,一想,顿时又悟懂了什么,却是刹红了脸,不再说话,在方锐渐次收紧的臂弯中不懈努力地关注着电视剧。

#张佳乐的场合#

张佳乐想了想,说:“弹药专家。”

“为什么?”苏沐橙突然变成了好奇宝宝,那眼神中闪烁的光彩实在让张佳乐服气地缴械投降。

“因为,”张佳乐咧开了嘴,几颗白齿露得笑容更是撩人心弦,柔情如水之美毫不吝惜地溢于言表,“超迷人的。”

#周泽楷的场合#

“嗯……爱人。”周泽楷把音拖得长长,而后说。

“不…不是这个意思啊,小周…”苏沐橙有些黑线,她的这位枪王大人有时着实脱线,但看着他一脸的不解,却又觉得着实可爱,心里也难去计较,便扬起了他最喜欢的笑脸,巧然说着,“不,没什么了。”

随即枪王大大略染了层红的脸凑近了她,像触碰珍视的宝物,蜻蜓点水般地吻了她。

“不变。”他轻缓地说着。

#莫凡#

苏沐橙就是随口一问,话说出口的时候眼睛还是盯着电视剧里男女主角的颜值,瓜子也一刻没停的,没太在意莫凡的反应。

谁想莫凡却像是慎重地考虑了一番,在长久的沉默中爆发了出来:“生命。”语气比平时的还要严肃正经。

可苏沐橙显然是被这俩字给吓到了,刚开始有那么几秒还茫然着他突然说这十分有分量的两个字是干什么,后才反应过来,他这是在回答她好几分钟前落下的问题呢!

苏沐橙连咳了几声,也不知是被瓜子呛的还是因着这杀伤力巨大的俩字,莫凡却是没事人轻轻抚着她的背,动作温驯。

苏沐橙没及时问出口,“生命”什么的……在莫凡嘴里到底是哪个意思?不过她也却不大介怀了,眼里倒是盈满了笑意,“你说你真愿意把命给我呀?”语气之间无不玩笑挑逗之意。

“是我的目标。”莫凡神色不定地回答着。

苏沐橙心下了然,恐怕莫凡刚才说的“生命”就是比赛里他要拾荒的目标一样了。也就是说,自己是他想要争取的目标吗?苏沐橙不禁心里一乐,脸带绯红地悄声笑着。

“生命…你要的话,会给你。”莫凡却又是开口说着。苏沐橙带着三分惊三分喜地专注看他,他的脸上写满的尽是认真不苟一丝玩笑之情色,比刚才的神态还要严肃正经几分。

苏沐橙莞尔一笑,却是不知明亮了谁的世界。

莫凡心想,他所要追求的就在这里。而这次,却是不惜生命的求成。

#包子的场合#

“你是我的?你当然是我的人啊!”包子一脸讶然,“怎么啦你突然问这个?”

“嗯……没什么。”苏沐橙心里默然开起了烟花,虽然知道自己问的和他答的完全不是一码事,但苏沐橙就是为他的回答感到快乐,“来组队吗?一起去刷副本吧。”

回答自然是不假思索。

“队长你以后副本组队都来找我吧,我和你组!”

“嗯,为什么?”

“我喜欢队长呀。”

“嗯……?”苏沐橙愣了一愣,看到包子总是脱线的脸上夹杂着的认真与孩子气,旋即笑开来,“嗯!”

#孙哲平的场合#

孙哲平皱眉。

“你真的想知道我的答案吗?”

见苏沐橙点点头,他才微叹了口气,把苏沐橙搂在怀里,决不让她看见他脸上的红彩,说:“全部。”

“啊?”苏沐橙被孙哲平收进怀里,不觉得难受,却无法闪躲,反是觉得安心,也许是孙哲平的胸膛远比她想的要宽厚。

“我说,你就是我的全部。”孙哲平又是收紧了臂弯,却是低了些许,声音在靠近苏沐橙耳畔的地方清楚地落下,苏沐橙此时更不想被他放开了——她才不想满脸通红的自己被一脸狂傲的他笑话挑弄。

却不知此时恰知其分抱紧了她的人早已红透了耳根。

#黄少天的场合#

“你就是我的优乐美啊~”

苏沐橙毫不留情地白了他一眼,心想自己真是没事找麻烦,便不想再理他。

“诶苏妹子你怎么不说‘原来我只是你的奶茶啊’,你不说,我就不能说这样我就可以把你捧在手心了啊,说嘛说嘛。”

黄少天见苏沐橙对他的回答毫不理睬,随即不依不挠起来,苏沐橙又是没好气地白了他一眼,你自己都可以说完了还要我干吗?

苏沐橙觉得自己问黄少天这个问题简直是愚蠢到了极点。

“诶你不说话肯定又是嫌我烦了是不是是不是,苏沐橙你什么时候就不能不对你男朋友我这么冷酷无情啊你知道我有多伤心吗你知道吗你知道吗!”

“俗。”苏沐橙在黄少天面前瞬时变身惜字如金周泽楷。

“我就是想把你捧在手心,不让任何男人接近你。”黄少天突地完成了与在沙发另一端的苏沐橙的近身,拉过苏沐橙的肩,看似霸气十足地说着。

“任何男人?包括你?”苏沐橙倒是有几分好笑地调戏起黄少天来。

“除我以外,都不行。”

黄少天狡黠地一笑,抓住机会就势吻了下去,唇舌之间的交缠让苏沐橙再说不出讥讽他的话来。

面色逐渐潮红,黄少天在这空当中半眯起眼见着苏沐橙情态迷离,机会主义者的心狠狠颤动了一番又大觉得满足。

你果然是优乐美啊。

黄少天也逐渐神智飘忽地想着。

#苏沐秋的场合#

十四岁的冬天。

她记得苏沐秋眉眼分明地清朗笑着,不似夏的燥热,又不合秋的温婉,更不是初春徒有形而无实的和煦——他只是清朗如和风,澄澈如青蓝地笑着,摸了摸她圆滚滚的小脑袋,说:“是四季啊。”

——“沐橙就是四季中最美的景色啊。”

苏沐橙有些小别扭地反驳他:“以后说不定还会有更美的景色呢。”

苏沐秋却是温婉地笑起来了,“人生的路也许会有很长,但比沐橙更美的四季,却肯定不会有了。”

——如果人生真的会有很长,你也有足够的时间去看完年年岁岁的四季轮转,你还会不会说我是你最美的景色?像诉说你的骄傲一样?

——会的。即使人生的路没有很长,我也没有足够的时间去看完你年年变化的眉眼,岁岁不变的楚动,但在我心里,沐橙永远胜过我曾见的一切尘色。




好佩服自己……。糖分摄入过多lo主已阵亡

都快要月考了啊我还在这作死(ಥ_ಥ)大家晚安。

最后沐秋哥有没有一丝小惊喜!傻白甜求不要打脸呜呜呜(。•́︿•̀。)滚床。

评论(26)
热度(49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石墓一角

心念所驻即为城池

*全职高手all橙写手
*我叫鱼子酱w欢迎扩列察看感谢!

To Imprint One's Personality On One's Writing.

© 石墓一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