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墓一角

【all橙】当女神说“我喜欢你”后

*高三一条狗不务正业
*打广告:请大家翻我上一篇《方寸》(高三狗要挖坑给你们跳啦 而且很有可能因为本dog不填你们die在坑里面…(无良商家 打死))





◆叶修的场合◆

“这个啊,我早就知道了。”叶修将烟夹在修长的两指之间,侧头冲苏沐橙笑了笑,“我还在想你什么时候才会说出口呢。”

叶修看着苏沐橙羞得通红的脸,将烟捻灭在烟灰缸里,伸出手朝苏沐橙的后脑勺摸去。

“你再慢一点,可就是我先开口了。”

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苏沐橙恨不得将头埋进衣服里——她觉着叶修的神情怎么都是一副无赖的样子。

得了便宜还卖乖。苏沐橙在心里腹诽着。

“不过,”叶修突然凑到苏沐橙的眼前,带着烟草的香味,不紧不慢而字字清晰地说,“现在说也不迟。”

她看见叶修的表情比平时还狡诈。

“我喜欢你。”说完顺势抬头亲了苏沐橙的额头一下——

苏沐橙的脸瞬间爆红,像她胸前佩戴的队徽。

叶修耍完流氓后就这么一动不动地看着苏沐橙,用手揉揉她的头,又是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联盟女神用亲身经历证明,想调戏叶修的人最终都会被叶修反调戏。




◆包荣兴的场合◆

“诶,队长你今天怎么了?”包荣兴一脸惊讶的表情看着苏沐橙。

苏沐橙反倒被他问得奇怪,哭笑不得地说:“什么怎么了?”

包荣兴的表情由惊讶转变为认真,“平时都是只有我在跟队长说,今天队长怎么突然……”然后他一副灵光闪现后恍然大悟的样子,“啊,我知道了!队长是想和我玩角色互换对不对?”

“……”苏沐橙对包子如此跳脱的思维感到脱力。

叹了口气,正打算说“算了,没事啦”的苏沐橙被包荣兴猛地打断:

“这样队长说的完全不够嘛,我平时可是对队长说很多的!队长,你这样绝对会输给我的啦!”

——什么输不输的,我根本没想跟你玩游戏啊……苏沐橙再一次深深地脱力。

“但是啊,”包荣兴撅起嘴,一脸很不满的样子,“队长可不可以不要玩这么无聊的游戏?”

他凑近苏沐橙,双眼澄亮,“因为我现在——超想对队长说‘我喜欢你’的!”一点害臊的样子都没有。

反观苏沐橙,整个脸炸得红红润润的,让人看了就想咬一口。

“队长?队长?你怎么脸红啦?”包荣兴完全没有身为“罪魁祸首”的自觉,愈发凑近苏沐橙,“我跟队长说哦,我超——喜欢你的!”

说完还用手比划了一下:

“队长看到了吗?有这——么喜欢!”

苏沐橙表示她想赶紧找个地洞钻进去。





◆黄少天的场合◆

删除/苏沐橙打死不说出口。/删除

抓着黄少天正在集中精力刷BOSS的机会,苏沐橙一下蹦到他身旁,双手交叠轻轻趴在他桌上,歪头对着他说:“少天,我喜欢你。”

没反应。

看来是没听见。苏沐橙松了口气,起身正准备离开,突然被黄少天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离开鼠标的手唰一下抓住。她惊愕地撞进黄少天的眼里——那机会主义者危险的眼神里。

“你刚才……说什么?”黄少天的声音此时听起来竟喑哑而魅惑得很。

“我……什么都没说啊。”苏沐橙此时决定打死不承认,死鸭子嘴硬到底。

此时却是黄少天站起身来了,身高的压迫感使得苏沐橙在黄少天的紧逼之下握着桌沿警铃大作。

“干、干吗?我真的什么都没说啊,你幻听了吧?”苏沐橙危机临头了还在嘴硬。

她似乎完全忘记了,黄少天是一个机会主义者,而现在——他完全就是一个捕捉到机会的危险人物,他绝不会在这时放跑猎物。

“是吗?那你刚才的叹气声也是我的错觉吗?”他双手支在桌沿,完全把苏沐橙围在自己的怀中,他的声音低沉而沙哑,“你干吗不说话?”

苏沐橙心中的警铃嗡嗡嗡吵个不停,根本没注意听黄少天说了什么,因为她现在紧张万分,握着桌沿的手在冒汗。她不敢正视黄少天的眼睛,她有预感,他此时的眼睛就像黑洞似的,会轻易把她吸进去——

她知道黄少天此时正紧盯着她,于是她撇过头,但她也许不知道自己的感情已经通过表情完美地表达在他的眼前——她紧抿着嘴,连脖子都泛着一层诱人的红。

“你说话啊,沐橙。”

黄少天的心不免焦急起来,但苏沐橙就是咬紧牙关不说话。

死女人——黄少天心想——既然你不说,那就由我来替你说好了。

“死女人,”这次出口的是咬牙切齿的声音,“我也喜欢你。”

不需要进一步的确认,黄少天支在桌沿上的手拥住了苏沐橙的腰,距离更是肆无忌惮缩短起来。

苏沐橙开始慌神,她推着黄少天的肩,语速飞快地说起话来,“你还有BOSS呢你不打啦!?”

“你就是我最重要的BOSS。”黄少天开始咬她的耳朵,低沉的声音有种致命的吸引力,

苏沐橙那点力道完全奈何不了他——她只能任由黄少天咬着她的耳朵,而她只能渐渐失去抵抗的力气。

“死女人,我和你可不同,不管多少次我也会说,你可得听清楚了——”

“我喜欢你。”





◆周泽楷的场合◆

“……”周泽楷一脸呆萌的表情。

“噗。”苏沐橙看到周泽楷这副样子还真没忍住,笑了出来。

于是此时脸红的不是告白的苏沐橙,而是被告白的周泽楷——这幅画面很奇特,仿佛就是联盟女神苏沐橙光天化日调戏良家少男……联盟男神周泽楷。

然后苏沐橙本想拍拍他的肩说一声“这是开玩笑”,没想到冷不防被脸红红的周泽楷抓住了手,眼神清亮地说:“在一起。”

苏沐橙的内心顿时生出了几个问号。

“小周啊,其实我是……”

她还没说完,就被周泽楷清冷而柔润的声音捷足先登:“领结婚证。”表情认真严肃甚至有几分庄严。

苏沐橙觉得她内心的问号顿时呈几何级增长。

等等,小周,你拉着我的手干吗?小、小周你走慢一点,走那么急又不是真的要去领结婚证……不,等等!小周,冷静!冷静点!

苏沐橙的内心天人交战并且充满了对事态发展如此之快完全超乎想象的惊奇与不明所以。

“该……该不会真的要去领结婚证吧?”苏沐橙小心翼翼地问出口。

周泽楷这下站住了脚,转身还是那副脸红红的样子,表情异常认真,“不是。”

苏沐橙好不容易松了口气,周泽楷又说了一句:“先办婚礼。”说完又拉着她走了起来。

——玩笑不能随便开,尤其是不能对周泽楷开。

苏沐橙用一生的婚礼学到了这个知识,到现在她还有点懵逼。





◆孙哲平的场合◆

“……”孙哲平脸上意外地泛着红,“你这女人花样真多。”

说着将苏沐橙拥进怀中,轻声细语:“我也是。”

于是两人的脸都涨得通红。





◆莫凡的场合◆

莫凡整个人在屏幕前抖了一下然后僵住了,连操作着键盘和鼠标的双手都停滞在原地,一动不动,仿佛中了定身术。

苏沐橙盯着他,不免有些期待。

“……”

好一会儿,莫凡转过头,无声无息,凝滞般看了苏沐橙几秒,然后艰难地开口:“我……”才开头说了一个字就说不下去了——他现在想做的是他最不擅长的事,但他完全不知道该如何入手。

苏沐橙看着他,他还是只能艰涩地吐出一个“我”字,其他什么都吐不出来了。她静静地看着他,明明他没有再说一个字,她却什么都明白了——

她咧出一抹灿烂的笑容,弯钩般的眉眼,“我最喜欢你啦,莫凡。”

莫凡整个人又是抖了之后一僵。等他这次反应过来,他终于多吐出了一个字:“我,也……”而最后那个关键的“是”字似乎被他蘸了蜜又吃回了肚子里。——因为他现在完全是一副吃到蜜的奇异表情。

*待更喵(๑´∀`๑)你们有没有谁的场合是特别想看的啊!我明天慢慢写!ヾ(´∀`。ヾ)(高三一只狗已躺平求抚摸)


◆喻文州的场合◆

“嗯?”喻文州淡然一笑,“我也喜欢你。”那笑容如春风般和煦。

苏沐橙一个激灵——喻文州每每笑得如此和煦,必定有什么阴谋或陷阱,等着别人来触发。

果不其然,喻文州将她的一缕发丝圈在指尖来回把玩,一副悠然自得的样子,开口的温润声音却是引诱人走入陷阱。

“两情相悦的奖赏——沐橙,亲我一下好不好?”

苏沐橙看了看喻文州,黑眸如墨,眼里流动的温柔教她心动,鬼使神差就在他额前落下一个轻吻,连一点防备也不剩。

——没有防备的下场,当然就是被喻大心脏吃干抹净。

他轻笑出声,语气里带着愉悦,“既然沐橙都这么奖赏我了,那我也得努力回应才行啊。”

“给你的第一个奖赏——额前的吻。”

“第二个奖赏——眼前的吻。”

“第三个奖赏——鼻尖的吻。”

……吻铺天盖地地落下,由浅入深,由深演烈,由烈化情——苏沐橙刚开始有的那么一点点防备,早在喻文州的步步引诱下,丢盔弃甲逃之夭夭。

——她只能深陷在他的陷阱中无比沉沦。




◆/划掉/脏心/划掉/张新杰的场合◆

张新杰瞪大了眼,一副难以置信的样子。沉默良久后,他开口:“我曾经计算过,你喜欢我的概率,是十分之一。”

他顿了一会儿,推了推眼镜,苏沐橙看出来他脸有点红。

“但现在,是十分之七。”他又顿了一会儿,像是在准备措辞。然后他看着苏沐橙,眼神和语气都是无比坚定,“苏沐橙,我对你的喜欢是十分。并且此后也不会改变。”

没有想到张新杰会如此告白的苏沐橙,此时的脸比张新杰的还红。

“为什么对我的把握只有十分之七?”她擒着一抹笑,又轻轻皱起了眉,对这个结论表示不满。

“因为有很多不安定因素。”张新杰的眼镜里似乎闪着寒光。

——该不会是在吃醋?因为和其他人关系很好?苏沐橙哭笑不得。

她扬起笑容正视着张新杰,嘴一咧,白牙齿大大方方露了出来,像露出了狐狸的真面目,“那以后就请张新杰大大多多指教啦。张新杰大大的话,一定会将失误率降到最低的吧?”

出人意料的,张新杰推了推眼镜,露出一抹笑,“当然。我会保持攻势,还会将失误率降到最低。排除不安定因素是为了达到这两点首先需要采取的行动。”那笑容怎么看都像笼着一层寒光。

接着,张新杰弯腰牵起苏沐橙的手,落下一枚绅士般的吻,“我会守护你的。”

——苏沐橙的脸“嘭”的一声变得通红。

——就算他是一个圣洁的牧师,他也是圣洁的牧师里最心脏的一个。




◆王杰希的场合◆

王杰希的脸上晕抹出的笑意像微风中被拂动的青草,柔柔软软,带着一丝惬意的欢悦。

他说,“那你可要负起责任,”声音都像被风吹拂过似的,让人心驰神往,“我已经准备好要担负起我们的未来了。”

从口中出来的仅此一句,而从眼神里流露出来的细腻情意却是绵绵数句,说也说不完。

苏沐橙心想,谁说王杰希眼睛奇怪的,被她逮到一定要好好理论一番——

因为眼前的人,双眼明明如此温柔又好看嘛!




◆苏沐秋的场合◆

苏沐秋笑着揉了揉她的头,回道:“我也是哦。”没有丝毫的犹豫,他将小小的苏沐橙抱在怀中,“我最最最喜欢沐橙啦!”眼神澄澈明亮如倒映之穹,一如他诉说他的荣耀时闪闪发光的双眸。

“那我和游戏比呢?”苏沐橙抬头看他,呆呆的却又很认真的表情。

苏沐秋哭笑不得,在苏沐橙的额头上亲了一口,“当然还是最喜欢我家沐橙。”语气间充满了宠溺。

小小的苏沐橙这时候才扬起天真无邪的笑容,牙齿白白的,齐整得好看,她用软软糯糯的声音问:“那我嫁了人以后呢?”

苏沐秋想,这是什么怪问题。

他捏起苏沐橙柔软的手,满脸疼惜,“当然还是沐橙。不管什么时候,哥哥最喜欢的都是我家沐橙。”

“不管什么时候,无论发生任何事。”

“——一直,都是。”

评论(37)
热度(1079)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石墓一角

心念所驻即为城池

*全职高手all橙写手
*我叫鱼子酱w欢迎扩列察看感谢!

To Imprint One's Personality On One's Writing.

© 石墓一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