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墓一角

(。・ω・。)ノ♡

天气正好:

*姑娘得方橙文

“沐姐姐——”

全联盟苏沐橙的称呼花样百出。沐沐,沐橙,苏妹子。苏前辈。苏队长。任君挑选,包您满意。但是叫沐姐姐的那只会是一个人。

她看着躺在刚才才辛辛苦苦擦干净的地板上躺尸的某人,呵呵的笑了两声。沉思了一会应该是踩过去呢还是直接踹开来呢。最后理智战胜情感的她决定淡定的从他身边绕过去。

地上的尸体不满意的看着苏沐橙就这样真的看也看不自己的绕了过去,于是爬起身来抓着她的手,使了一个往下拉的用力。很好。地板现在躺着两个尸体了。

因为地上铺了毛绒绒的毯子,被他这样拉着倒下来也不算疼。不过她还是因为撞击而轻轻的哼出了一声。惹得他趁机以担心的名义吃了她一会豆腐。直到苏沐橙抓住了他不安分的手,他才笑嘻嘻的收了回去。

“说吧。叫我干嘛。”

“没事就不能叫叫我的沐姐姐吗。”

苏沐橙忍住了翻白眼的冲动抬手捏了一把他的脸才开口道“说正经的。方副队。”

“沐姐姐我们要去国外比赛了。”

“恩我知道。”

“那要不要跟我顺便去旅个游?”

他笑意满满的建议。

可惜正所谓人算不如天算,方锐大大万万没想到一下飞机所有人就都开始马不停蹄的忙了起来。别说旅游了就连他自己都拖个行李箱子在领队的指挥下开始干这干那。

“我说叶修那么多人在,凭什么就我要帮忙你扛行李啊。”

“哥可是领队,别废话赶紧的。”

“你这是公报私仇!”

“被你看出来了。”

“.....”

屈服于领队淫威之下的方锐大大只好提着叶修的行李箱哼哼唧唧的带去了他的房间。留下沐橙当场的哈哈大笑了起来。

“可别太过了阿”她拍着叶修的肩膀说。

“啧啧。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吗。”叶修一脸心痛的样子说道。然后看到方锐放好行李走下大堂的时候又在对他喊道“今天刚来,方锐你先去试试这里的电脑,做个一百遍训练吧。”

听到这里当场愣住的方锐半天都没反应过来,直到喻文州走过来不忍直视的拍了拍他的肩膀,他才仰天长啸道。

“叶修你大爷的!”

所以说妹子的哥哥不能惹啊不能惹啊方锐大大。


当晚苏沐橙捧着从酒店餐厅搜刮过来的冰淇淋,去看望可怜的被加训的方副队。一开门就见到空荡荡的训练室里面他一个正对着电脑练的认真。

“没想到你真的过来了。”苏沐橙坐到他旁边的时略感惊讶的说道。“其实叶修他估计也就开个玩笑你也不用那么认真。”

“恩。”他点点头,转过来拿起她手里的冰淇淋里竖着的小勺子挖了一口,放在嘴里含着又回道“我知道。不过自己也很好奇这里的环境。所以想过来看看。”

“那感觉怎么样?”


“恩。有点甜。”


“什么?”苏沐橙问。 他转过来对着她含着勺子说“冰淇淋有点甜。”


“还有这是第一届,我相信我们一定不会输的。”


“那是。”苏沐橙嘿嘿的笑了起来“为国争光。怎么可能会输。”

为国争光是不可能会输的,但是国际友谊就还是不要维护的好。方锐看着眼前开幕仪式之后,外国的毛头小子正对着自己的妹子笑的不坏好意的时候,咬牙切齿的想到。

好在赛前培训过的苏沐橙对着他们的调戏也是四两拨千斤,进退得宜,倒是惹得在场的众人的一阵惊叹。不论放在哪个国家电子竞技届里的妹子都是财富,长的这么漂亮的财富每个国家的队员也是事前都调查过的,知道她荣耀打的不差之后,又是对这位东方的美人一阵阵的佩服。如今她站在这里,正熠熠生辉,闪闪发光。

不过这位财富还是早点收起来的好,方锐走上前去一把的就勾住了沐橙的腰。然后转头先是炫耀一般的语气对着叶修喊了句“大舅子我和沐橙的情侣装配吧。”

明明是国家队队服人手一件的东西也能被他扯成情侣装,叶修听到他这么一喊,突然就有种想要拿起扫把扔过去的冲动。

“前辈要扔扫把可不是现在哦。”站在一把的喻文州转过头来对着叶修笑眯眯的说。


倍感自己已经赢了的方锐又是得意洋洋的转回来对着外国友人一阵呵呵的笑了一回就用标准的英文回复到。

“she is my girl.”

苏沐橙听到他这样讲话就捅了捅他的腰“注意国际友人的心脏啊。”

“谁叫他们要这样看你。”

“沐姐姐可是我家养。”他眨了眼眼睛。


“除我之外,禁止调戏。”


评论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石墓一角

心念所驻即为城池

*全职高手all橙写手
*我叫鱼子酱w欢迎扩列察看感谢!

To Imprint One's Personality On One's Writing.

© 石墓一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