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墓一角

【肖橙】我在思考一个战术

*小伙伴的点文

*微叶橙








01

肖时钦最近为了一件事情很苦恼。

谁也不知道他为了什么而苦恼,只知道他时常走路走到门边咣地一声撞上去了,或者神游着拿起手边的茶杯吸溜一声结果啊地一下烫到了,又或者别人叫了他三两声都没听见然后在他耳边哇地一声他突然被吓得从椅子上弹起……

雷霆战队的各位表示,他们的队长最近真的很奇怪。



02

百思不得其解的队友终于开口询问肖时钦怎么了。

“啊,啊……”肖时钦挠了挠自己的头,含糊不清地回答道,“我在思考一个战术。”



03

苏沐橙最近不知道怎么了,动不动就来讨教叶修一些奇奇怪怪的问题。

这些问题本身并不奇怪,怪就怪在——它们好像都是恋爱问题。

叶修此时蹲在兴欣网吧门口,又掐灭了一支烟,“唉,玩战术的心都是真脏,连别人家的妹子也要拐。”



04

叶修最近觉得自己的网游玩得没以前顺手了。要说原因的的话,他觉得一定是有某个心脏在背后搞鬼。

终于有一次他逮到了一个疑似某心脏的小号,对着他就是一通狂揍,酷炫的操作有如神助——

“想拐跑我妹子的人,哥一个都不留情。”



05

肖时钦觉得战术的问题,从来不是一个小事情,而是一个事关成败的大问题。

如果可以,他希望他的战术里可以把“叶修”这个因素给忽略掉。

这样他省掉很多麻烦的同时成功率还可以直线上升。

——天知道他绞尽了多少脑汁(删除)要弄死(删除)防范这只老狐狸,顺势拐走小狐狸。



06

“我在思考一个战术,一个滴水不漏,就连叶修也无法破解的重要战术。”



07

这个战术,肖时钦到现在还没想出来。

——他苦恼极了。



08

“不战而屈人之兵,乃上上良策。”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雷霆战队的各位在听队长分析战术时经常听到这一句。

队员们都纳了闷了,“队长,怎么可能不打就让人gg呢?”

每当这时,肖时钦的脸上都会出现一抹略带羞涩的神秘笑容,“看你的运气。”

评论(3)
热度(9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石墓一角

心念所驻即为城池

*全职高手all橙写手
*我叫鱼子酱w欢迎扩列察看感谢!

To Imprint One's Personality On One's Writing.

© 石墓一角 | Powered by LOFTER